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台股ai-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宏碁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l概念股精選-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致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5g概念股精選-健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5ghpc概念股精選-緯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臺灣高鐵

自從學著寫寫畫畫,就奢望有一間書房。以往,要讀要寫要畫,不得不“打游擊”。不怕人笑話,除了利用臥室外,屋檐、走廊、涼亭、候車候船室乃至牛棚、田坎,都曾是我寫畫之所。 由于勞累過度,四十七歲突發重病,從此一蹶不振,執筆困難。生命誠可貴,活命第一條,也就懶得想書房之事了。誰知賤命頑強,活著活著,就又有了些氣力,就又能捉筆,就又想書房。未老先衰,再打游擊,已力不從心。因此,想書房就比以往想得更為迫切。 真是蒼天助我,一次搬家,遷到大多數人不愿住的一樓,那建筑有點兒特別,成一“凹”字形狀,凹進的一塊,將近六個平方。大概是面臨小街的緣故,設計師為了美觀,將凹處砌了半堵墻,墻上方有幾個方孔,宛如碉堡的槍洞,如此形成一個小院。若將院子蓋頂,不就成了一間小室么?我觀之竊喜。遂憑著一點木工手藝,砍砍鋸鋸,刨刨釘釘,給凹處加上了玻璃鋼瓦。這樣,在發稀鬢霜之年,我終于有了可供寫寫畫畫的場所了。 盡管這凹室無粉無飾,四壁蕭然。盡管有車聲、人聲、風雨聲紛至沓來;盡管有蝸牛、土鱉、蚯蚓和蚊蠅時時光顧,我卻從中感到從沒有過的溫馨和喜悅。特別是有一根又粗又長的泄漏鐵管自六樓頂直通室內,陰天不時有雨水下落,晴日不時有水箱漫溢。淙淙、潺潺、波波、泠泠之聲,時不時穿堂入室。如泉之流,如溪之淌,如瀑之瀉。若閉目凝神,細細品味,似入深山,似進幽谷,發揮一番想象,自有詩情畫意。于是,便想給它取個名。 先是想學著別人那樣,叫個什么什么齋。但一看這般寒磣,怕有辱這個雅字。便尋思叫個什么書屋。而屋又不成其為屋,實際上只是搭蓋的一間陋棚。想來想去,竟想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 忽一日,風聲大作,斜雨如射,凹室的棚蓋動動搖搖。幾面墻壁,雨澆水洗,淅淅瀝瀝,叮叮咚咚,嘩嘩啦啦,一時間滿屋簫鼓齊鳴,處處“漏”趣橫生。我心怦然一動,靈感倏忽而至——記得,我曾為“殿軒”一詞查過《辭海》,解釋之一曰:殿堂前檐下的平臺為“軒”。這凹室就命名為“聽漏軒”得了! 經過年復一年的修修補補,我給聽漏軒安上了門和窗。利用一些廢棄的木板,挨壁釘成書架,配以自造的桌椅,自制的臺燈,擺起自作的根雕,一掃蓬牖茅櫞的野氣。我將文朋詩友們惠贈的著作,將自己胡謅和信筆涂抹的詩文繪畫,陳于架上。尤其是那些贈書,印著我熟悉的名字,其中不乏老友名家。見書如見人,十分親切,感到鼓舞和自豪。 誰不敝帚自珍,我深愛自己營造的小軒。入得室來,頗多感悟,頗多慰藉。多舛的命運,艱苦的人生,磨煉了我樂天知命的情性。而今憂患余生,愈覺生之不易。在聽漏軒里,我聽到的不是凄涼,更不是悲傷,耳聞的只是速速流逝的光陰。 日月愈邁,時不待我,一聲一聲,是春雨紛紛,是時鐘長鳴,是布谷啼喚。每當我翻開書頁,或鋪開稿紙,或揮動畫筆,我的世界便變得清寂沉靜,心空變得澄明幽遠,胸懷變得廣闊平展。這滴漏之聲啊,不啻是一支舒展酣暢的樂曲,啟人靈智,引人遐思,激人情緒,催人勤奮。于是,我就潛心其中,消磨朝夕,咀嚼人生,怡然享受讀書的甘苦,領略筆耕的憂煩與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寒風凜冽,這樣的天氣對于大多數人來說,吃火鍋無疑是首選。我卻獨獨念起了糊涂面的清香,在清寒的歲月深處飄蕩,誘得我饞蟲蠕動。 街上有家專門賣糊涂面的飯館,味道很好,面甘甜,菜肥美,肉鮮香,香濃可口,但丟失了原味的清醇。糊涂面也配上了肉,瞬間“高大上”,卻沒有了記憶中熟悉的親切感,猶如老家翻新的樓房,讓我找不到故鄉的痕跡。 小時候最愛吃媽做的糊涂面。手搟面薄薄的,切成一韭葉寬,滾水里翻兩下,撒入切好的白菜葉子、白蘿卜絲胡蘿卜絲,再把攪好的玉米面糊糊朝翻滾的面條鍋里一倒,攪上幾下,清湯面條馬上成了一鍋糊涂,咕嘟咕嘟冒著泡。端鍋,倒入油鹽腌好的香菜蔥花,色香味全出來了。要是再用油煎幾瓣蒜末,然后倒入鍋中,香氣四溢,能飄出一條街。 我的哈喇子馬上流出來,迫不及待地盛上一碗,顧不得燙嘴,哧溜哧溜小半碗下肚,胡蘿卜入口即化,白蘿卜清淡甘美,白菜葉肥美,蔥花香菜蒜末的香齊齊地涌入你的味蕾,那感覺真叫一個爽。 一碗下去,滿身的寒氣被驅逐到九霄云外,五臟六腑每一個部位都是熱乎乎的。我總是吃得肚皮滾圓,滿面紅光,直打飽嗝。媽總是嗔怪,少吃點兒怕虧了你,這孩子,饞成啥了,不就是一碗糊涂面嘛!兒時的糊涂面,不單單是暖暖和和的,更重要的是,它有媽媽的味道! 如同消失的老土路,遠去的舊瓦房,糊涂面也只留在我的記憶中。如今,老屋變成了樓房,糊涂面在我家的餐桌上也蹤跡難覓。偶爾心血來潮,依記憶中的做法炮制一遍,卻發現味同嚼蠟,再也吃不出那種酣暢淋漓的痛快、記憶中的美好。 香香的糊涂面,連同我美美的童年,一同丟失在記憶中、冬天的溫暖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二、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三、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得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明明受了委屈還得強顏歡笑,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成不了你喜怒哀樂的理由,也不能名正言順地進入你的生活,更做不了你的未來,你給的心酸我已經攢的差不多了,我撤了,你保重。 七、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八、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 九、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我在等你找我,像等死一樣,死一定會來,你卻不一定。 十一、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十二、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十三、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才能讀懂一些情。天會下雨人會變,世事難判斷;人字好寫心難懂,人心不簡單。 十四、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十七、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八、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十九、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二十、把備注改回原來的名字,一切變成了最初的樣子,這是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等你膩歪厭倦,等我攢夠失望,就各自天涯。 心情低落發朋友圈的文案句子 一、人啊,溫柔被撲空了,才能長記性。 二、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除了你自己,沒人能陪你。 三、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余生愿你常歡笑,別流淚,也別想他。 四、做個俗人,浪蕩一生,干凈自由。 五、我想成為你的星標好友,你的置頂聊天,你的特別關注,你的超級喜歡,你的特別關心,你的心頭好你的白月光,一個對你來說特別,特別重要的存在。 六、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前面受的苦,能換來以后的平安順遂。 七、你的努力,都會被時光沉淀下來,等到時機成熟時,都會加倍地回報你。 八、成年人的感情總結:窮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沒得到愛情。 九、原來忍住一段時間不聯系一個人,真的就可以不那么想聯系了。 十、弟弟十歲的時候我問他:你長大想做什么?他頭也不抬的來了一句說:做自己。 十一、路途或許很辛苦,但請再加把勁,一定會走過去的。 十二、晚上會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潦倒得讓我很憔悴,其實我是真的想說我現在好累,慢慢成長吧我知道。 十三、對惡意最大的不屑,就是自己過得好。對善意最好的回報,就是在有限的時間里,誠心對待身邊的草木風景,和正眼看你的人。 十四、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就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然后很隨便的就不愛了,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隨便的愛上,但是愛上了也就放不下了。 十五、人都有栽跟頭的時候,這就是生活。 十六、一個女人如果感覺她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爺們越來越有格局,可能是她一直單著,或者她身邊的男人不太如意。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十九、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二十、走到窗前看著外面下著那秋雨。忽然眼睛一濕,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我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崩潰,而我卻喜歡上這下雨的感覺。只有在雨中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哭泣,只有在雨中埋葬著我的不。只有在這雨中對著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情感。 二十一、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欺騙背叛,卻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傷感的文案句子上熱門 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二、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三、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恒的距離!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四、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五、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獨獨沒有看透我,我說我不愛你了,你就信了,我說我過得很好,你也信了。 六、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霧的街口,只是,不要再在夢里了。 七、最心痛的事莫過于:你把真心話告訴你最信任的人,而她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八、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九、人都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眼,還是習慣被窩里玩,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不忍,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愛你。 十、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十一、大概是因為太過失望,所以才會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號啕大哭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十二、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三、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也不用還了,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長與短。 十四、遇到嘴上說愛你,但行為上不斷讓你傷心的人,就趕緊遠離,不要給對方繼續傷害你的機會,真正愛你的人,是不舍得讓你掉眼淚的。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十六、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七、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十八、一次又一次地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更多美文:好文案

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整整一夜,醒來到處銀裝素裹。 臨近中午,我騎電動車去接上小學的孩子。雪已開始融化,地面變得愈加濕滑,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慢慢走著。我更不敢大意,雙手握緊車把,盡量直行,不得不拐彎時就盡量繞大彎兒。拐角處一個女的騎著電動車直直地過來,看見了我,又不敢打方向,手忙腳亂的。相遇之際,我輕輕地打了一下方向,她的車安全地過去了。我的車卻后輪打滑,急速地向左前方旋去。“小心,危險!”路邊一對男女駐足大喊起來。來不及細想,我迅速將右腳著地,雙手用力握緊車把。車整整轉了一圈兒,幾經晃蕩,終于還是穩穩地站住了,聽見那對男女長長地噓了一口氣。當我平靜下來想向他們報以微笑時,他們已經走遠了。 接了孩子回來,一棵柏樹的樹枝被積雪壓斷,橫躺在路上,路變得愈加難走,大家都小心地盡量往邊兒上繞著走。我跳下車,走到樹枝前,把樹枝扯斷后扔到了路邊。回到單位,一棵女貞樹的樹枝被積雪壓得俯下身來,阻擋了大半個路面。孩子大聲喊著停車,還未等車停穩,他就跳下來,跑過去,雙手抓住垂下來的樹枝,使勁兒地搖晃起來,濺起來的雪飛到了他的頭上,鉆進了他的脖子,他只是縮了縮脖子,側過臉來繼續搖晃,樹枝上的積雪隨之紛紛落地。他小心地后退一步,身子后仰,然后雙手一松,樹枝輕巧地一跳,高高地彈了上去,路面瞬間又開闊起來。可孩子這時失去了重心,一個屁股蹾兒坐在了地上。他很快跳起來,拍打著身上的雪,咯咯地笑了起來。 回到家,妻子正端坐在客廳,見我們一進門,就給我講起了她剛才的遭遇:“我回家時騎車摔倒了,很快一個陌生男子走過來,一把扶起我的車,什么話也沒說,轉身就走了。”妻子說著感嘆著:“誰說人心不古啊……” 陽光偷偷地從云層后溜出來,跳到地上,爬上樹干,躍上樹枝,道邊女貞樹全籠上了一層金色,樹上的積雪悄然退卻,雪塊兒變成了雪點,仿佛一朵朵花兒盛開在綠葉間…… 一場大雪竟讓我們看到了這么多的美好,仿佛是朵朵嬌艷又怒放的梅花。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永遠是善良的,愿為別人付出的人是最美的。其實,為他人開出一朵花,何嘗不是為自己的生命增加一縷溫馨呢?為他人開出一朵花,又何嘗不是為自己的人生喝彩呢?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這是四月的一個午后。 陽光明媚,女兒做完作業就出去玩啦,妻子也上街了,家里只剩下我一個人,看了一會書,一會電視,最后還是打開了電腦! 坐在電腦旁,翻閱著一段又一段走過的文字,沒料想,在那些被歲月淹沒的日子里,發現自己早已不在是原來的那個自己。 時間對于我們的生命來說真的就是那么的無情,童年的夢想,少年的纏綿,青年的追逐,在轉身之間都已經成為影子。我羨慕、慨嘆那些殘留在歲月印痕里文字,每一次回首,都讓我傾心不已。 又是一個花開花謝的季節,在這個播種的季節里,留下了多少耕耘的身影,一次次,就像是電影屏幕從我們眼前掠過…… 鄉下村西頭那條小河,在春天來臨的時候,楊柳婀娜多姿,淺淺的春風拂過小河,在小河兩邊就很快舒展出一片片綠色的文字!今天,我雖然沒有去那個小河邊,但在我腦海里,依然能感知到那一棵棵小花在春天里燦爛的笑容,親切、溫存而體貼,只是,橋頭那端牽手尋春的人已換了一茬又一茬,出生、長大、老去,一如河邊的小草,綠了,黃了,枯了。 一個人的生命就像是一個過客,走走停停,如今自己的春天早已成為影子留在歲月的深處!可在這個季節,我的期待依舊…… 窗外正是靜寂的人間四月天,楊柳依依,沒有一絲風,樹梢靜幽得活像是一個十四五的小姑娘在沐浴著陽光的溫情,然而,當一群小麻雀從遠處飛落在院子的樹上,唧唧喳喳叫起時,打破了這午后天氣的沉默,我下意識第從電腦旁靠近窗戶,佇立在窗前,注視著窗外,發現麻雀睜著狡黠的眼神正與我對望,那一刻,我多想用手去撫摸它們松軟的羽翼,哪怕就一下,也足會以讓我心靈的渴望得到一份慰籍。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開的香醇在四處漫溢,一直撲進我的嗅覺。 時光的車輪總是不知疲倦的轉動著,帶走了我的一切,甚至連同我的思緒都帶走,望著窗外滿地的飄飛的柳絮,心里的感傷油然而生,我知道這一個春天又要結束,在這寫不盡的繁華里,又有多少哭泣被淹沒? 今天是星期天,孩子們在院子玩耍的聲音漸進漸遠,一層層,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也許是獨處,我卻突然懷念起那時的日子。 那時的我,童年的生活雖然那么單調,可是,行走在那長滿花草的小村莊里,無憂無慮,口無遮掩地叫著、嚷著,那時的我們不會因為明天的生活去感嘆,那時的我們也不會像現在因為復雜的世事而思考糾結。在我看來,那時的日子總是很長。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都似乎與自己沒那么直接的關系,不會去想,不會去問,腦子里只知道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睡醒就玩。玩著,笑著,聲音是那樣的純真。這一切的一切都夢幻般的重復在我童真歲月的年輪里…… 在春天來臨,我就會跟著父母一起到田間地頭,汗水一次次地從父母的臉頰上流過,濃重的汗味濕潤了腳下的土地,當光禿禿的土地變成一片片綠色的海洋時,父母的臉上便洋溢出幸福的笑意,而后,在一次次春天的耕耘里,我才漸漸明白,那就是希望! 如今,我也為人父親多年,可自己視線里的那一片風景,那一段故事的文字,在今天的記憶里依然顯得那么的清晰。 日子來啦,走啦!如今是難得的笑聲充滿了無奈和苦澀,巨大的壓力讓我們走著今天,想著昨天,望著明天。即使在對待孩子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地把這種壓力強加于他的身上,這就是人性的變節!走出純真變得可惡、可恨,甚至面目全非!物是人非,那夢幻般的存在已不復存在,此刻的我猶如那一片輕飄的鵝毛,任隨著風搖擺飛舞。心境變了,變得不知所措,可就在這個將被風吹走的季節里,我寫這篇文字,還是要為自己把把脈的。 山高人為峰,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個人品質,生活里心有多廣,路就有多遠!一個人的心胸決定他的人生軌跡。 閑看落花,坐看云起。窗外的春,再一次讓我寫下這些文字。 路就在自己腳下延伸,花謝花開,時光的車輪仍舊無歇止的轉著,只是今非昔比,歲月淹沒了我們的青春,而另一個青春的笑意又將綻放,含羞、活潑與生機,或許因為這些,每一次都會吹開我們的心扉,讓我們為之跳躍、高歌與歡呼著…… 落筆,愿歲月靜好,也愿我們的人生歲歲平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DD15VEV15EGE15VE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雙鴻
ai類股-長佳智能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g66jq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